拾年

主产瓶邪黑花不拆不逆,偶尔产各种原耽,除了某四字作者

【瓶邪】直播真人秀(1)

大概就是雨村忽然来了一帮子明星搞真人秀的故事,俗文,大概是个爽文


逻辑死,没追过星,一切都是为瓶邪服务,有关真人秀的所有内容都是我编的


主要目的是为了看老张装x和哥嫂在镜头前秀恩爱


日常求评论红心蓝手,谢谢您的喜欢


一一

一一

       我这一辈子没想过有一天会和明星挂上勾,因为我们这帮人不是通缉犯就是黑户,同这种曝光度超高的行业接触相当于送死。

  

  但我们金盆洗手归隐山林之后,秉着顺应天命的理念,不插手外部事务,导致我今天才知道村长为了致富和一个真人秀节目签了合同,下午那帮子明星就要过来。

  

  我对娱乐圈一无所知,叫的上号的也就能和道上哑巴张媲美的圈中周杰伦了。

  

  胖子告诉我这事的时候闷油瓶恰巧巡山去了,我正在择菜,听到这话我第一感觉是魔幻。

  

  我抬头见胖子眉飞色舞的样子忍不住道:“真的假的啊,我咋一点风声都没听见?”

  

  胖子拿起我择完的菜就去水池里洗:“你现在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睡圣贤人,你能知道就几把有鬼了。”

  

  我咂了咂嘴:“我们要上镜么?”

  

  胖子边洗边道:“村长说看运气,不过看脸的话你倒是很有机会。”

  

  这可他妈不行,我连忙道:“这让道上的人看见,我的形象不他妈成村夫了。”

  

  胖子搁案板上拍蒜,闻言嘲笑我:“天真,没想到你这偶像包袱还他娘挺重。大隐隐于市懂吗,就你这心态还学人家隐居呢。”

  

  我怒道:“你懂个屁,上电视让全国人民都看看你王胖子这个德行!”

  

  胖子不置可否:“你不干活了就他娘出去,别跟厨师闲谝。有这空不如赶紧收拾打扮一下。”

  

  我被他轰出了厨房,但并没有收拾的意思,毕竟刚刚的想法我也只是随口一说,在我心中这种真人秀节目都是有剧本的,根本找不到我头上。

  

  中午胖子做了两菜一汤,我们俩随便吃了点就找地方午睡了。

  

  春天的午后非常适合在院里面睡觉,我百无聊赖地躺在躺椅上打瞌睡。意识朦胧之间我陷入了睡眠,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见门外传来脚步声,我睁开眼去瞧,刚好看见闷油瓶推门回来了。

  

  我睡得迷迷瞪瞪的,也没多想闷油瓶一个人的脚步声为何如此嘈杂,便伸了个懒腰抬手示意他抱我起来:“小哥你回来了?”

  

  闷油瓶顿了一下似乎有些迟疑,我见此还是没多想,只是歪了下头想逗他:“咋回事儿啊老张,这才几天,老子就不是你的小可爱了?”

  

  话音刚落我就看见闷油瓶身后冒出了三个俊男靓女,还有几个扛着摄像机的大哥,当时我的睡意立即就消了。

  

  闷油瓶走上前一步真的想要把我抱起来,我连忙收回手从躺椅上站起来,心说不愧是哑爹,我不好意思地朝那几个人笑了笑,然后矜持礼貌地问道:“刚刚那段会删吧?”

  

  那三个人互相看了看,半天才推出来一个代表,一个看起来很乖的圆脸小姑娘瞟了眼后面的摄像机一眼,尴尬地开口道:“我们这个节目是直播的。”

  

  “哦,直播啊,”我笑了笑,“科技发达了,直播也挺好。 ”

  

  好个几把!哪个傻逼设计的真人秀节目搞直播?哪些闲人一天二十四小时看这个?就不怕直播出现事故没法圆吗,草!

  

  我意识刚刚问的那句话也跟着实时播了出去,不由得在心里把这节目的傻逼导演骂了个狗血喷头,但我的原则是面上不能轻易露怯,于是我便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问题不大,吴邪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我默念了三遍,调整好了心态,悄悄吸了几口气,便抬头去看他们。

  

  果然不出所料,我微笑着说完上面几句话,对面的一众男女陷入尴尬的沉默,当然闷油瓶除外,他是神仙,神仙是不可能尴尬的,他看了我们一眼,扭头拎着买的菜进屋去了。

  

  如今事情的主动权又落到了我手上,我心里暗暗赞叹自己了一句宝刀未老,面上却不显:“你们来的目的是?”

  

  那三人间的气氛终于开始流动,我严重怀疑他们都患有“替别人尴尬综合征”,其中一个带着耳钉的青年迫不及待开口道:“你好,我们是《直播真人秀》的,今天我们的任务是找到一家能够收留我们的村. ..居民!”

  

  你们这真人秀的名字有点别致啊,我心说,小伙子口条不行啊,改口改的有点慢了,但心理活动并未表现在面上,我略带麻木地问出了第二个问题:“你们怎么跟着小哥回来了?”

  

  那个青年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我们是最后一组,起点周围的民宿已经被选完了。然后这位. ..这位小哥路过镜头,直播的观众非常喜欢他,我们就决定试试,但他说自己做不了主,我们就跟了过来。”

  

  以闷油瓶的习惯一定是第一时间拒绝这种事,如今事出反常必有妖,果不其然没等我问出第三个问题,胖子就在后面吱哇乱叫着出来了:“哎呦,小问题,远来是客,能遇见小哥这都是他m. ..们上天注定的缘分啊!”

  

  我心底冷笑,什么狗屁缘分,必定是你从中作梗。

  

  事后我观看了那一段直播的录屏,顺便插一句,这狗屁真人秀居然还是直播和剪辑版并存的,直播完一周会给那些不想看直播和超长录播的观众出一版剪辑版,还挺人性化。

  

  而闷油瓶出现的这一段无论是直播还是剪辑版都有,那段直播的录屏把闷油瓶出现时的弹幕都给录了下来,一开始只是几条弹幕在说旁边有个很帅的小哥哥,等到摄像机怼脸拍摄之后整个屏幕就被各种叹号和“啊”占据了。

  

  闷油瓶的出现看起来十分巧合,也展现了恰到好处路人感,但以我对他和胖子的了解,这必定是胖子求他去演的。

  

  胖子见我一脸死妈样,连忙上来把我往身后拉:“你们是三个人住还是带这几个摄像大哥一块儿住?”

  

  三人中圆脸的那个小姑娘连忙道:“就我们三个,晚上入寝后是不直播的。”

  

  好在这破真人秀还没变态到这个地步,我腹诽道,胖子背着镜头给了我一下,我默默翻了个白眼,我用脚想也知道他想干啥,巴结村长选妇女主任的事儿也就他干的出来。

  

  不过这种东西也不碍什么事儿,既然胖子想那就随他去吧。

  

  胖子非常积极地带着三个人和摄像大哥往屋里走,我也跟着他们挪了进去,一进门就听见胖子说:“我们家就剩一间客房了,俩小姑娘可以住一块,至于这位小帅哥. ..”他瞅了从厨房出来的闷油瓶一眼,我心下警铃大作,心说你要是敢说让他跟闷油瓶睡我就把你卖给小花抵债,好在胖子最基本的道德还是有的:“你就只能跟我睡了,剩下只有杂物间了,现在也来不及收拾,凑合一下。”

  

  好在那三个人非常听话,没有问出什么类似“为什么不能和小哥睡”这种节目效果爆炸的问题。

  

  安顿好住宿问题,亟待解决的就是晚饭问题了。

评论(201)

热度(36487)

  1. 共47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