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

主产瓶邪黑花不拆不逆,偶尔产各种原耽,除了某四字作者

【瓶邪】直播真人秀(17)

 一帮子明星来雨村搞真人秀的故事,俗文爽文,逻辑死,再说一遍俗文爽文逻辑死

主要目的看哥嫂秀恩爱和铁三角装逼

所有关于娱乐圈的东西都是我编的,包括人名

正常十点更新,没更要么有事要么被屏了

日常求评论红心蓝手,谢谢各位的喜欢!

一一

一一

        我们几个坐在场地的一角无所事事地聊着天,然后就看见导演组和一帮子工作人员又搬来了几台答题器,这个意思就很恐怖了,难不成他们打算几个组一块儿上,这站的下么?

  

  然而貌似我猜对了,待他们把东西全部放完,我查了查刚好六个,事情开始有点刺激了。

  

  虽然目前是下午一点半,正是人吃完午饭困乏的时候,但是看直播的人依旧很多,甚至有边吃边看的:

  “啊这,导演组又想搞什么飞丨丨机”

  “卧槽难道要抢答么,要搞这个我可就支棱起来了”

  “边吃饭边看,gkdgkd,我想看看导演组还能玩出什么花”

  “管他玩出什么花,哥嫂:就这?”

  

  待导演组调试完毕,剩下的几个组也过来了,这次倒没人再看我们,不过我下意识觉得有几个人可能有点问题,于是我趁着周围没镜头,扭头问李飞道:“那几个,跟你们有矛盾?”

  

  李飞正扭着头不知道跟苏万聊什么,闻言看了那边几个人一眼撇了撇嘴道:“我们都不是很火,遇见的机会比较多,有一次出了点小事,现在关系不是太好。”

  

  我“哦”了一声,没问出了什么小事,别人的故事我现在也不太想知道,只是随口道:“那下午小心点,我怀疑他们要搞我们。”

  

  李飞听了愣了一下,小声道:“不至于吧?”

  

  苏万在旁边听到我们小声说话凑过来问:“怎么了怎么了?”

  

  我摆了摆手:“不怎么,大人说话小孩子少插嘴,”又跟李飞道,“不信你一会儿等着看。”

  

  李飞见我这么笃定,“啊”了一声:“那怎么办啊?”

  

  我觉得这种场合我应该有根烟夹在手里,然后吸一口再缓缓地回答他道:“见招拆招”,奈何最近被治丨丨得服服帖帖的,别说抽烟了,熬夜都不行,于是我只能呵呵一笑:“凉拌。”

  

  我们几个聊天之间导演组已经把前置事项做完了,我低头看了眼表,刚好一点五十,差不多就该入场了。

  

  果不其然,我刚看完表导演组便组织六个组同时入场,待我们六个组站定差不多也就两点整了,导演掐着时间,一直到两点才开始宣布比赛规则:

  “本场比赛全程为抢答制,一共五十道选择题,每组选手可在每道题目显示完毕后选择按动面前答题器上的按钮进行抢答,每道题答对得五分,打错扣五分,不答不得分,每组起始分数以上午所得分数为准,扣到零分的小组自动退出比赛。”

  

  原来上午得到的分在这儿等着呢,答错扣的分居然和答对得的分一样,我没怎么看过综艺,不太明白这是不是正常的,但事后弹幕告诉我貌似不只是一般不正常,而是非常不正常:

  “???几把,我看了这么多年综艺没看过这样的,导演组原来是出数竞的吧?”

  “多年数竞人不请自来,数竞也就倒扣三分,这尼玛直接扣完是我没想到的”

  “最低分那个组错十几道直接下课了,这也太恐怖了”

  “要是我上去那我就全部不答,至少不会被踢出比赛”

  

  导演宣布完这个规则一群参赛选手也是一片哗然,苏万在一边嘟嘟囔囔,嘟的我心烦:“你跟个苍蝇一样在那儿嗡嗡啥呢?”

  

  苏万停下来回我道:“算怎么答题得分的概率比较大。”

  

  当时直播的弹幕一群人在刷:“不愧是你”,我则继续问道:“算出来了么?”

  

  苏万点了点头:“我发现不答貌似比较划算。”

  

  我翻了个白眼:“约等于放屁。”

  

  然而即使一帮子人在下面讨论得火热,导演却没有再问“还有什么问题吗”,而是等到所有人都平静下来之后直接宣布了比赛开始。

  

  好在导演组说一不二的架势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大部分人都对此有所准备,不至于被突然而来的开始打个措手不及。

  

  一众选手把目光都投在了大屏幕上,除了闷油瓶,毕竟他一直都在状况外,神仙参加这种真人秀估计也就是为了陪着我跟胖子玩过家家。

  

  然而题目刚刚打出来,我就瞟见了它是“江西”打头的,有个组就立刻拍了按钮抢答,我扭头一看,果然是今天看我们眼神不太对的那几位。

  

  直播的弹幕也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什么玩意儿,量子速读?”

  “题干我还没看就有人抢答么,除了哥嫂还有黑马?”

  “笑死,摄像大哥怎么题都不拍了”

  “摄像大哥:今天不拍题了,拍你怎么装逼”

  

  瞟了他们一眼,我又扭回来把题读完,只见题干写着:

  “我国江西省的简称是:

  A. 豫   B. 赣   C. 皖   D. 湘”

  

  我在心底哦了一声,那抢答也合理,这种题理论上就是送分题,然而没想到那个组三个明星加两个当地人最终居然按了C,说实话我以为这种题黎簇应该都能答出来,我心说不会做你们怎么拍得那么溜。

  

  但是没答对他们组看起来倒也不尴尬,依旧胜券在握的样子,不过弹幕可不这么想:

  “就这就这就这?”

  “啊这,恕我直言,我都会”

  “江西,赣,南昌,理科生想起了被地理支配的恐惧”

  

  弹幕再怎么说,比赛该进行还是进行,然而在某两个组连续拍了十次且就对了两道的情况下,终于有人感觉出不对劲了:

  “????这导演组也不管管?”

  “赵狗那个傻逼就算了,他傻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旁边那个组咋回事”

  “几把,我才发现那个组的人我都不认识,这几天光看哥嫂了”

  

  我们组两个小姑娘也有点急了:“吴哥,这怎么办?”

  

  我看了一眼这两组的正确率:“等着呗,一题五分,再来十来题都得下去,慌什么。”

  

  果不其然,十题过后这两组不敢再无脑瞎按了,而这两组刚刚抢到的题其实是最简单的十道,他们不再抢之后第十一题一出,场上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只见十一题写着:

  “以下哪个学说是关于外星文明的:

  A.祖母悖论   B.费米悖论  

  C.混沌理论   D.相对论”

  

  作为一个工科生,就算不知道B选项是什么,也能直接排除ACD,而且我原来有段时间一度想剃度出丨丨家,机缘巧合之下研究过费米悖论,于是见没人动手我便拍了一下按钮,全场的目光又投了过来,好在我已经习惯了,面不改色地按了个B。

  

  屏幕上显示出“答案正确”的字样,而后下一题随即跳了出来,我心说已经让你们十题了,抓不住机会不怪我,于是我学着他们的样子不管看没看清题连按了十题,好在这十题虽然比前十题难但还在我和苏万的知识范围之内,还没有需要动用闷油瓶的地方。

  

  这波可以说是我参加这个狗屎真人秀以来的巅峰了,既没有中途被倒霉事情拉跨也没有被傻逼打扰,毕竟他们的手速抢不过我,而直播的弹幕也证明了这一点:

  “????这跟前面的对比也太明显了吧”

  “前面:我啥几把都不会瞎写的样子   嫂:我们班第一急着交卷出去约会的样子”

  “我人傻了,所以什么是混沌理论”

  “就是让你大脑混沌的理论(bushi)”

  “嫂,为什么你一个有丨丨夫丨丨之丨丨夫手速这么快?”

  “我不知道,但哥一定知道”

  “不是吧不是吧,这你们都能开?”

  

  然而第二十一题出现了一点小问题,题刚出,我便下意识地按了抢答,抬头一看题,只见题上写着:

  “以下哪所大学的前身不是西丨丨南丨丨联丨丨大:

  A.清丨丨华大学  B.bei丨丨jing大学  

  C.南丨丨开大学  D.浙丨丨江大学”

  

  说实话这么多年来头一次在这种情况下看见自己的母校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事情,当然不只是我,苏万看了之后下意识脱口而出:“老大你的母校诶!”

  

  然而他这么一说直播间弹幕又不行了:

  “???母校???啊???”

  “????自从我认识了哥嫂,?键已经换了三个了”

  “哪个啊卧槽,不过好像无论哪个都够牛逼了”

  “啊这,那岂不是嫂有四分之一概率是我学长了!!我不管嫂四舍五入就是我学长了!”

  “草,把前面喊学长那个狗丨丨日丨丨的学霸拖出去”

  

  我随便嗯了一声,直接选了D,但苏万这么激动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他跟黎簇当时得知我是浙大毕业的时候差点把面前的盘子吃下去,尤其是黎簇那个小傻逼,当时都忘了跟我对着干,“卧槽”了一声道:“真的假的,你别糊弄我啊”,对着那个小傻逼的震惊脸我甚至能多下三碗饭。

  

  二十到三十的难度比前面又高了一个度,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地按了下去,反正不会还有闷油瓶,就算遇见什么神仙题神仙也做不出来,那也是小问题,好在二十到三十的难度也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

  

  而到了三十往后我就有点不大懂了,按的速度慢了一点,然而那几个组估计憋着劲儿跟我们组竞争,见我不按他们也不看题了,想都不想就跟我抢,然后我没答上来的几道题直接把一个组给送走了,刚好就是赵傻逼那组的,他下去的时候脸都绿了,但我发誓我真不是故意的,因为我是真的不会,还没来得及问闷油瓶他就拍了。

  

  说实话这种直接送人下课是我没想到的,弹幕显然也没想到:

  “不好意思,但我还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狗不愧是你,节目效果爆炸哈哈哈哈,前几天我还觉得你是个脑残,现在我觉得你是个谐星哈哈哈哈”

  “嫂故意的吧哈哈哈哈欲擒故纵玩的不错啊,通晓三十六计,不愧是top3出来的”

  “哈哈哈哈神他妈top3,刚刚不就四所学校么”

  “top3有十所不是常识么(滑稽)”

  “嫂老倒霉蛋了,没想到还有传染给别人的一天哈哈哈哈”

  

  然而到了四十题往后我就不敢托大了,导演组又发挥了他狗屎一般的出题技巧,例如什么:

  “设函数y = y(x)由方程2的xy次方等于x+y所确定,则在x=0处的dy值为_____dx

  A.ln2    B.1   C.ln2+1  D.ln2-1”

  

  我不说从大学毕业开始算,至少也得有十年没碰过高数,如今猛地一看见连题都有点读不懂,然而节目组可能也没想到居然有个组能请到在读大学生,有了上一个被请下去的前车之鉴,剩下场上的人都不太敢轻举妄动,然而题目刚刚打出不到一分钟,苏万立马拍了下去,我扭头道:“我警告你,你要是胡拍的我可抽你啊。”

  

  然而苏万却是长本事了,他居然不理我,径自按下了D选项,然后得意道:“我上学期高数可是满绩。”

  

  这下我还没说什么,弹幕坐不住了:

  “???世上真有这种高数满绩还到处炫耀的牲丨丨口??”

  “您他妈不是说您都是考前速成的么???”

  “谢谢,我题都看不懂,脱粉了”

  “我他妈不但脱粉我还要回踩,学渣被伤到了”

  

  但导演组出题,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比如临近最后第四十八题出的是:

  “以下哪个太丨丨平丨丨天丨丨国人物最终在大丨丨渡丨丨河附近被击败:

  A.石丨丨达丨丨开    B.李丨丨开丨丨芳   

  C.洪丨丨秀丨丨全    D.李丨丨秀丨丨成”

  

  说实话,太丨丨平丨丨天丨丨国我略知一二,但也仅仅是略知一二,我的近代史只能说一般,毕竟倒丨丨斗的倒到近代丨丨墓直接就拍屁丨丨股走人了,很可能还有再回头骂一句晦气,哪个土丨丨夫丨丨子会没事儿去研究近代史呢?

  

  而大丨丨渡丨丨河我也有所耳闻,不过和太丨丨平丨丨天丨丨国放在一起我就懵逼了,但得亏别的组也学会了敌不动我不动的架势,一直要等到有人抬手才敢去抢按钮。

  

  于是我立马就扭头去找闷油瓶:“小哥,回神儿了,帮我看看这道题。”

  

  闷油瓶闻声看了一眼题,淡淡道:“石丨丨达丨丨开。”

  

  那语气好家伙跟说自己熟人一样,我顿时不疑有他,连忙拍下了A选项,随即屏幕显示出了正确的字样。

  

  按闷油瓶的年纪,离太平天国的时候不说亲身经历过但也至少不远,故而我对此没什么惊讶的,倒是弹幕非常惊讶:

  “啊?不是吧,这他妈又会文学又会历史的,哥是计算机么?”

  “AI石锤了,太丨丨平丨丨天丨丨国我就认识一个说自己是耶丨丨和丨丨华他弟的,我是个废物”

  “???哥看着比嫂还年轻所以怎么会懂得这么多,从娘丨丨胎就开始学习了吗??”

  “笑死,我他妈连石丨丨达丨丨开是谁我都不知道,我是个屁的文科生”

一一

一一

造丨丨谣我评论都是机器人的可以停停了,我已经在首页澄清过了不想再提这件事儿了,希望你们适可而止。

评论(1318)

热度(17887)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