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

主产瓶邪黑花不拆不逆,偶尔产各种原耽,除了某四字作者

【瓶邪】直播真人秀(18)

 一帮子明星来雨村搞真人秀的故事,俗文爽文,逻辑死

主要目的看哥嫂秀恩爱和铁三角装逼

所有关于娱乐圈的东西都是我编的,包括人名

正常十点更新,没更要么有事要么被屏了

中间那段猛男落泪是我编的!!原著没有!!

如果你看了眼熟也没关系,那篇也是我写的,顺便无奖竞猜一下联动了哪篇。

日常求评论红心蓝手,谢谢各位的喜欢,鞠躬!

一一

一一   

       而后的两道题虽然也难,但好在都在闷油瓶的知识范围之内,于是我们顺利地答完了最后几题,剩下几个组从十题往后加一块答了可能有十道,答没答对还另说,不过好歹除了赵乾那个组没有组再被请下去。

  

  至此,这第三天的所谓知识竞赛便结束了,说实话我现在着实有点累,毕竟这些年在雨村天天被闷油瓶养丨丨得憨吃憨睡的不怎么用脑子,但不得不说我其实玩得还挺开心的,虽然某些本身就看我们不对劲的明星如今看我更不对劲了,但反正我开心了,别的我也懒得管。

  

  导演一如既往地给不同组加了分,截至目前我也不知道那个破分加了有什么用,估计加到最后剩下五个组加起来也没我们组高,何必呢。

  

  但导演还是非常一根筋,加完了分还不让走,又站着跟我们逼逼一堆,大致内容就是明天上午成语大会,下午诗词大会,希望各位回去早作准备。

  

  待他终于逼逼完已经黄昏了,我们几个也没什么可收拾的,于是拍拍屁股便走人了。

  

  回到家那三个小明星终于憋不住了,趁着闷油瓶去做饭,对着我一顿狂吹,吹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吹我的时候顺带还吹了一顿苏万,不过苏万貌似困得听不太见,胖子在旁边不乐意道:“不是我插丨丨嘴,昨天咋没见你们仨这么兴丨丨奋呢?”

  

  李飞闻言连忙扭头开始捧他,另外两个小姑娘也跟着开始应和,而刚刚在场上的时候这仨人都跟木偶一样半天不说话,如今倒是话多的不行。

  

  胖子在那边听着非常受用,我瞟见苏万耷丨丨拉个脑袋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就要站起来上楼,我喊了他一声:“不吃晚饭了?”

  

  苏万胡乱摆了摆手:“饭可以等会儿再吃,觉不能不睡。”

  

  言罢迷糊着眼就飘上去了,见此我也不再劝,估计这小孩儿期末考前天天就这个状态,也不知道高数怎么考的满绩。

  

  闷油瓶做好饭我帮着端了出来,那三个吹胖子的小明星立马闭嘴了,我心说他是阎丨丨王丨丨爷啊还是咋了,怎么一见到他你们就不敢说话了?

  

  晚上吃饭间三个小明星问明天谁上,我还没说话胖子在旁边嚷嚷着要上,我心说你上个锤子上,并且心口如一地拒绝道:“以后要是有什么跑火车大赛我肯定倾家荡产支持你,明天就算了吧,我怕你上去一个成语猜半年再把咱仨老脸给丢光了。”

  

  胖子还没说什么黎簇翻了个白眼道:“你现在这欠一屁丨丨股债的水平还倾家荡产支持别人呢?就你这成语运用能力估计上去也是个零蛋。”

  

  我心说什么叫我欠了一屁丨丨股债,你那十万块钱我可是八百年前就给你了啊,话说我带出来的人怎么都叛变到小花门下了?

  

  想到这儿我越想越气,于是我当即怒道:“老子欠谁又不欠你,我看你最近倒是挺欠打的。”说完我见他撇了撇嘴,电光石火之间对他的想法有了新的了解,“我水平不行,怎么着,你水平高?明天想上去玩玩啊?那真是不好意思,等你什么时候学会在我面前好好说话了,我什么时候考虑让你上去表现表现。”

  

  黎簇闻言瞬间就黑了脸,我知道我猜对了,心下冷笑,我再拿不住你的想法了,那老子四十年白活了。

  

  吃完饭几个人又随便聊了几句,至于明天早上到底谁上其实也没讨论出个定论,说不定黎簇非得想上今天晚上就把苏万暗丨丨杀了呢。

  

  我洗完碗回到屋里见闷油瓶还在看我的笔记,不过这次换成了我去沙海那段时间写的,想到刚刚三个小明星把人挨个夸了一遍却没一个人夸他我心下好笑,想着没人夸我来夸,面上便笑道:“小哥,可以啊,上得了知识竞赛下得了盗丨丨洞,我都不知道怎么夸你好了。”

  

  闷油瓶闻言抬起头看了我一眼,没接我话,还想低下头接着看,我不乐意去拉他的手:“我真心实意夸你,您给点反应成吗?”

  

  闷油瓶被我晃得有点无奈,放下书揽着我的丨丨腰便亲丨丨了丨丨上丨丨来,我被他亲丨丨的一愣,亲丨丨完才想起来这几天我们貌似基本没这样亲丨丨过了,不由得在心底暗骂这个狗屎真人秀,连带着又迁怒了非得过来住的仨小屁孩。

  

  在心底骂完了之后我也忘了夸闷油瓶的事了,满脑子赶紧过完明后两天让那群兔崽子滚蛋。

  

  又想到把这仨小傻逼送来的罪魁祸首,我拿起手机连给小花发了数条微信,痛骂他的无耻行为。

  

  骂完之后过来一会儿,小花才轻飘飘回了我一句:“哦,浙大学霸的骂人水平果然高。”

  

  我心说你阴阳什么呢,但突然想到今天苏万一句话捅出了我的母校,我心下有了一丝怀疑,心说不至于吧兄弟,再扒下去我就该被扭送去吃lao丨丨饭了。

  

  于是我连忙退出微信打开了微博,翻到热搜一看,果然不出所料,热搜最上面就挂着“浙江大学”四个大字,我心说完了,不会有哪个同学爆我当年的照片吧,那可是太憨了,我自己现在都不忍看的那种。不过我点进去一看倒还好,首先出现的是个博主写的一篇短文,大概讲述了她和我当同学的经历。

  

  我通读了全文了解了大致内容,差不多讲的就是她刚好休假,发现自己女儿这几天在看真人秀,她劝自己女儿休息一下到时候看到了我,感觉非常不可思议,一开始还不怎么相信是我,因为过于年轻了,但是跟着看了一会儿之后就确定了。随后又讲了讲当时和我同学的经历,最后则解释了她笃定的原因,大概就是二十年过去了,我给她的感觉却一点都没变。

  

  我看到这儿心说那我还真是越活越过去了,二十年一点长进没有这是弱智啊还是大脑丨丨wei丨丨缩了,我是不是该去看看精神科了。

  

  但评论区不这么想,一群人又在匪夷所思地各种嚎叫:

  “呜呜呜呜嫂当年好可爱我的妈,话说嫂居然不过生日啊,不知道现在跟哥在一起过不过”

  “嫂原来大名叫吴邪么,怪不得外号天真呢,这名字太可爱了我受不了啊啊啊”

  “我想到嫂那天抽到的题刚好是林妹妹的花签,突然觉得芙蓉也好配嫂啊啊啊,出社丨丨会的泥潭而不染的那种,二十年都不变的气质啊”

  “姐妹好会说,谁能想到这样出众的人最后会选择归隐山林呢,我好羡慕关老师的心境”

  “你们都在佩服关老师,就我佩服哥么,能让嫂心甘情愿的陪他归隐”

  “说不定是哥陪嫂呢?这种人家俩的事情,说不好的”

  

  我看到这儿不知为何有点想笑,因为这人猜的确实八九不离十,是我非要闷油瓶陪我来雨村的。

  

  当时我刚把闷油瓶接出来的时候情绪不太稳定,人家在山下跟我说愿意陪我去雨村归隐,我却听岔了,以为人要走,当即就不乐意了,貌似还非常丢人地哭了,把闷油瓶都搞蒙了。

  

  想到这儿我扭头问闷油瓶:“小哥,你记不记得当时我去接你的时候当着你面哭的事儿?”

  

  闷油瓶闻言从笔记中抬起头点了点,我当时哭完尴尬的不行,恨不得把自己塞旅馆的墙缝里去,如今再一想反而觉得也没什么,于是我好奇道:“你当时什么感觉?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傻?”

  

  没想到闷油瓶却摇了摇头:“不是,觉得对不起你。”

  

  我一愣,心说没想到你这么大年纪的人了还挺会说话的,随即心底生出一股暖意,顿时把微博掉马的事儿抛之脑后了,随便吧,反正又不是什么倒斗被扒出来、绑票黎簇被本人实名举报的事儿,一个破学历而已,能有眼前的人重要么?

  

  于是我非要跟闷油瓶腻着看今天的录播,他叹了口气拿我没办法,只能放下笔记陪着我看了一会儿,这次的录播又是一群从热搜来的,纷纷嚎着“来看浙大学霸和他的猛1了”,好在以闷油瓶的0.5g网,估计也不知道什么叫猛1。

  

  直播的弹幕还好,都是一群在感叹我们几个牛逼的观众,倒是录播弹幕却是人才辈出,一堆科普的小字把整个屏幕占的满满当当的,也不知道从结束到现在不过区区几个小时,这帮子人哪来的时间打这么多字,都不上学不上班的么?

  

  我跟闷油瓶看到十点还有点意犹未尽,不过该睡还得睡,我关了灯瞪了一会儿天花板,查了查加上闷油瓶出去的两天老子已经五天没有睡丨丨前丨丨运丨丨动了,越想越烦,恨不得飞到隔壁给胖子一脚,不过好在我忍住了,闭上眼过了半天才睡着。

  

  第二天一早起来我只看见黎簇和杨好在楼下坐着,却没看见苏万,我心说不会吧,你们俩难道真的连夜把苏万沉湖了么,于是我问黎簇道:“怎么就你们俩,苏万呢?”

  

  黎簇哼了一声道:“他说他起不来,今天就不去了。”

  

  我心说到底是人家起不来还是你不让人家起来,不过面上没点透,这死小孩从沙海开始就热爱装逼,甚至头丨丨盖丨丨骨被削了都要在汪家人面前装逼,这种大好良机不让他上场估计能在心里骂我半年。

  

  今天跟昨天一样,摄像大哥依旧没有来,我们几个吃完饭磨磨蹭蹭的溜达到了村头,发现东西跟昨天一样没什么变化,就是又从六台变成了两台,我心说这还玩分组啊。

  

  待人差不多到齐了,导演看了看开始宣布今天的规则:

  “今天上午首先进行成语大会,六个组进行抽签,一共进行三场比赛,每场比赛赛制相同,由双人猜成语、典故猜成语和成语飞花令组成。

  双人猜成语由描述方和猜测方组成,在九十秒中猜出成语较多的一组获胜,描述方不得读出成语中的任何一个字,也不得在描述完成语本意或引申义之前运用拆字法进行描述,否则按违规处理。

  典故猜成语由两个参赛小组的所有人同时参加,本环节为抢答制,屏幕上的典故会以滚动形式进行播放,选手可在任何阶段进行抢答。

  成语飞花令每组选手出一人参赛,第一个成语由系统随机给出,而后选手需要以成语最后一个字为首在五秒内说出另一个成语,前五个成语必须同字同声,五个以后可以同声不同字。”

  

  我心说好家伙,规则这么多,真是难为你们节目组了,想出来这么多东西搞我们。

  

  但这次抽签我是死活都不想上了,最终几个人推了一圈把圆脸小姑娘推了上去,她“啊”了一声:“万一我抽到不好对付的组. ..”

  

  黎簇不耐烦甩了甩手:“无所谓,剩下五个组加起来不够一锅炖的。”

  

  我心说你这么狂出去是要挨打的,弹幕也被他口出狂言给惊到了:

  “啊这,好久没见大侄子了,一开口就是老狂人了”

  “这口气,得亏有个好爹妈,不然要被人套麻袋的”

  “所以那个学霸小帅哥呢,今天咋子没来”

  “今天这位上吗?祖安成语大会?”

  “草,笑笑,有被谢到”

  “飞花令?不就是成语接龙么,我先来:卿卿我我 ”

  “大侄子:wdnm”

  

  但那个圆脸小姑娘听了黎簇这通屁丨丨话,突然不知道怎么就有了自信,扬了扬头便上前抽签去了。

  

  事实证明我们组或者我认识的人当中只有我自己是倒霉蛋,这小姑娘一抽就抽了个我们从来没遇到过的组,既不是赵傻逼那组也不是跟李飞他们不怎么对付的那组,见此我只能在心底默默安慰自己,小问题,反正我以前倒霉总有闷油瓶,划得来。

  

  但那小姑娘拿着签回来之后我发现她抽的是第一场,而第一场的第一项就是那个狗丨丨日丨丨的猜成语,见此一众人纷纷把目光投到了我和闷油瓶身上,李飞更是直接了当道:“吴哥,你和张哥都有文化还有默契,要不你们俩就第一局吧?”

  

  我心说老子跟他有个屁的默契,我跟他对个拳头他都能给我出个布,但弹幕不这么想:

  “冲啊我又可了!!!支棱起来姐妹们!哥嫂夫妻档猜成语我好激动!!”

  “那可是负丨丨距离的默契,gkdgkd”

  “实不相瞒,我都想好考啥了:执子之手、鱼丨丨水丨丨之丨丨欢、红丨丨烛丨丨帐丨丨暖、水丨丨乳丨丨交丨丨融”

  “弹幕老成语大师了,不过好像混进去了奇怪的词语”

  “红丨丨烛丨丨帐丨丨暖不是成语,要不是我去查了,我他妈差点就被你个崽丨丨种糊弄过去了”

  “所以哥是描述方还是嫂是描述方”

  “笑死,哥描述的场面不敢想象,过于惨烈了”

一一

一一

成语大会赛制部分参照《中丨丨国成语大会》

评论(614)

热度(16810)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